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
這幾天我在杭州接觸到了很多美女,在諮詢溝通的時候
都說:「因爲我的眉毛很少,所以我想要做濃一點,線條做明顯一點。」
我聽到這句話心裏都會替客人擔憂
因爲如果有這種概念的話,代表他們只知道想要變美 
但不知道怎麼樣變美
越沒有眉毛,顏色越不能濃,線條越不能明顯
因爲做上去畢竟是假的,只能修飾與彌補 
一旦明顯了,就假了。
所以提醒大家在做眉毛的時候
不管給任何人做,首先,顏色只能淡過自己的原生眉毛
不能重過原生眉毛的顏色
否則就會讓「顏色在上,毛在下」
一定要讓顏色在下,毛在上
感覺到毛越做越多,才會越看越自然 
那爲什麼線條越明顯越假呢? 
因爲它畢竟是一條平面的線做在皮膚上
若你沒有真實的毛去襯托
兩道眉毛看起來就像兩根棍子躺在臉上 😂
很多美女都說常在朋友圈看到分享
但大多數都只是「局部」好看,而不是「整體」好看 
就比如很多人會去打蘋果肌 看局部很蓬潤飽滿
但一拉遠看整體,就鼓到很不自然 
簡直像麵包超人 ……
其實無論是做眉毛、眼線、嘴唇都不能夠太過明顯
一定要「隱藏無痕」,只要效果達到就可以了
而不是去在意顏色跟線條 
我始終認為眉毛再怎麼做,都比不過原生眉毛好 
即使要做,也不能讓顏色超過原本的毛色
否則你局部看的時候是明顯的
整體看的時候一定是比較假 比較生硬的
眉、眼、唇,都一樣
眉毛要顏色、線條粗細接近原生眉毛,真假交錯
眼線要濃,是要往裏濃,而不是往外濃往外勾
嘴唇要紅潤滋潤,而不是要艷麗鮮紅
所有的紋飾都是為了達到「修飾與彌補」
而不是爲了覆蓋而去改變😎
我一貫的原則就是
紋飾美容是爲「素顏而定格,爲化妝而打底」🌹
女人就該 可素可艷 風情萬種 💖

 

 

🍀 寰宇國際時尚美學館 http://uife.com.tw/
🍀 電話:02-2781-1968 
🍀 LINE@:https://goo.gl/nFc1cR
🍀 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2:00-19:00 / 週六:12:00-18:00

 

 

1539668540-404810529.png

TINA徐紅蓮

寰宇國際時尚美學館品牌創始人

兩岸三地眾星名人指定素顏紋飾定格大師

仙飄蘊眉|仙飄蘊睫|予絲絨眉

arrow
arrow

    DR.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